PROFILE

-

Author:-

┗born→0707 CHINA.GZ
┗me→ 腐。 鬱病習慣。
┗聲控
┗多媒體
┗手作

:本命:
赤西仁 鈴木達央
(偽文青AHO組合達成)

:萌:
羽多野渉 KAJI 前田智昭 中井和哉
Bigbang-TOP&大成

愛無敵=v=

LINK

花癡窺視癥

━━━ { トゥライさん } >◇< ━━ ━━━ { 秋赤音さん } ♪ ━━ ━━━ { DearesT } (。・ω・。)♪ ━━ ━━━ { ゲロ~ゲロ }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混蛋!
罗伊·马斯坦 大川透 三木眞一郎
我有期待了怎么办怎么办!!!!!!
虽然我也爱大川透啊(殴


+

因为今天是38所以是洪普日吗??
我要出伊丽莎白!(殴)
当然……可以找位801姐姐给我就更好了
(被阿西踹ing

且好想偷阿经一句话啊(我已经偷了
“抱着普独的心画却很独普……可是画独普H的时候又很普独……”
东西组的萌点……就是兄弟位置与心理随时都可能改变啊捂脸

阿普说“对弟弟有性幻想很正常吧。”
对呀,很正常,所以快上啊普悯。你家WEST真是越来越受了……//

+

抓头,关于“林微”师兄,原来是我HIGH过头了~
航院的团委书记是叫“刘威”不是“林微”呢TUT哈哈
编前会太HIGH了我哈哈(殴)我就说男生怎么叫这个名字嘛哈哈(哭
部长给了我无望的希翼啊多么残酷啊(殴)我好伤心……突然觉得他一点都不帅了= =(真现实……

该死的现当代文学史……居然4个学分……杀了我吧/-\
奖学金没希望了T-T

最近沉迷杀人游戏= =(都不是最近的事啦……
为何平民次数超多……
然后做杀手永远是最后被留下来的(我那么纯良?
但做警察却永远第一个被票或刀……(何……真的那么纯良??


新学期,外新史也好JQ>虽然外新史是推法英的= =(望天)
(喂喂)
舆论战比冷战还无硝烟呢= =

+

终于还是同影协的师兄师姐甚至同学闹翻了/-\
不过道不同不相为谋是真的,我是个很市侩的人……
反正我不是干这个的,我确实是无法像他们其中一些人那样废枕忘食啊
与其什么都半桶水,我宁愿放下一边去做好一件……


+


嗯,最近作业到啊……/-\
不过还是看乱七八糟的书了(殴
真的……推荐[美]保罗·奥斯特的《孤独及其所创造的》。原来这本是保罗的成名作啊= =
好困,有时间说说这书怎么个好看= =+

其实我对美国人的书向来有偏见||例如说最早看的《最后的圣殿骑士》,对豆瓣上的一句评论十分同意
“看来谁都知道和圣殿骑士沾边就能吸引眼球这小说就是明显的一个证明”(扶额
(但是美国作家的话《冰与火之歌》还是值得推荐的~还有很多社会色彩浓厚的小说也很不错,只是不对我口味而已。一般写骑士或者幻想的,还是欧洲大陆的作家的比较萌~)
说到圣殿骑士,《圣殿骑士》确实是一部很不错的电影……但历史有点遥远我不敢下评论,我看太久了有点忘了。那时候算是我第一部接触的那类型的电影,直觉的ARN出场就很帅
“上帝赐福的战士”,这句话十分中耳(好吧我把这话用在普悯身上是私心,骑士团哥哥们不会介意普悯用的XD)。三大骑士团是永恒不变的话题之作啦(滚来滚去)
不过我鄙视BAIDU那三大骑士团的词条,完全不推荐去看那个词条。
骑士团的人是僧侣不是军人,尽管他们没有装着圣经,但他们属于教会,永远都是。骑士是不需要自我的。没有了领主,他们只能叫战士而不是骑士。效忠是骑士最大的职责,只是这种矢志不渝的忠贞不再适合时代时,他们的身份便消失。反正在我眼中,骑士是一种称得上迂腐的身份,他们只需要活在信念之下,不考虑他人不考虑道,只有忠诚。很迂腐吧^^
说他们始终属于教会,还因为在没有硝烟的年代,能够让他们生存的也只有教会啊。(现在也有)

另外,真的推荐《春夏秋冬又一春》……呜呜//太治愈了

嗯……多谢S君推荐T-T
我是个毫无美感的家伙……但是最近还是竭力地想提高那么一点点美感认知OTZ
有装饰画剪贴画这类相关的推荐都无任欢迎(殴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BLOG TOP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